# 贾斯汀 X 雪拉
# 当代黑帮AU。彻底的AU,人物全为alter版,和原作毫无关系!(真的完全没有关系!!!

-01-


狂风卷着沙砾,如猛兽的爪撕扯车窗。这要命的鬼天气里飙车出门的都不是普通人。要么是真有钱,要么是真有病。贾斯汀·罗贝勒提或许二者皆是。他开着大陆上最奢侈的跑车,油门一踩到底,在黄沙飞扬的无人公路上驰骋得快要飞起。
但有病的不止他一个。这天气里飙摩托车出门的无疑更是疯子。漆黑的金属野马在两三米外,引擎的轰鸣甚至穿透了隔音的车窗。马背上的骑者戴着镫黑的头盔,长发也不束起,从头盔底部甩出来,火红的一片扬在身后,随风乱舞如轻狂的马鬃。
这里地形复杂,公路顺着山势蜿蜒起伏。弯道时他切个弧线意图甩开她,她却紧咬不放。沙砾打在跑车的车身和骑者的头盔上,发出连串的噼啪声响。贾斯汀·罗贝勒提嘴边一声咒骂全然湮没在风暴和竞相攀比的引擎声中。从出发到现在接近一小时车程,她竟牢牢尾随,像个黏附着的尾巴一样,甩也甩不掉。可谓是极品的跟踪狂了。他拿她没辙,但又不能因为她而放弃原本的计划。那么便只能当她不存在。她跟上来也就跟上来罢,别搞什么花样就行。

……



全文(还没写完叫做全文吗)在某地,16631336。阅者自寻。


评论
热度(9)
 
© 水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