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谢原作者授权翻译

# 本人翻译水平有限,请见谅

# RN9 C线结局相关(涉及剧透和并不让人愉快的剧情设定,总之慎入)

# CP: 大地X诚二

# 有warning

# 补一句:大家喜欢的话,去给原作者点赞(kudos)吧!


我因触感醒来,羽般轻盈但并非不可察觉的触感。事实上,我对此敏感至极,因那是来自他的触碰。大地的手抚过我的臂,点燃表皮上每根神经;他的指尖灼烧我的肌肤,烙下难以磨灭的印记。可我几乎已经看不见他了,我所能确知的不过是身体被抚摸的触感和血液涌入股间的冲力。他就在我的面前,我能隐约描出他的轮廓,但若要分辨出大地——那个我多年来最亲近的挚友细致的模样,却已是无能为力。昼夜的界限逐渐模糊,每日的不同时段更是交叠混杂在一起。是晨,是午,抑或是夜,我已无从辨别。浓重的雾霭迷了我的眼,看不见一丝光,便也照不出回家的路线。我们在这里究竟有多久了?我曾确切地数到过第十三天,那之后便放弃了,因我终于明白,我们根本不可能离开此地。事到如今又过了实在太长的时间。我提不起力气去痛恨这样一个事实,因此我心中了无恨意。比起无谓的抗争,坦然接受我将与他一同葬身此地的命运显然要来得容易。


……


原文在某地,文章号8521021;译文从原文页面有链接。大家自己找。


 



评论(5)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