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厘米

 

# CP:大诚

这是辆突发的车。本来在写着别的,不知为何半路忽然串了线,写起了这个。

最初觉得只有三百字。写着写着变成了小火车……

# anyway,并没有写多少实质的内容,它姑且算个车吧。剧情接我之前的那些篇……当然是TE路线。

人物可能有微妙的OOC

 

小林大地的鼾声打得很响。睡相和睡品也不好。不仅把被子完全地抢过去了,在自己身上结结实实滚了一圈,还睡得东倒西歪,脑袋几乎要伸到床外头去了。要不是这床足够大,他早就翻到地下去了。

真是没心没肺一个人。安曇诚二默默叹口气,揪住对方压住的被子一角,使劲儿往自己这边扯了扯。然而真是沉。安下心了就能睡死成这样?安曇诚二皱了皱眉,心想早知如此便不那么早让你心安了。却又不忍心叫醒。只是靠过去,把他逆着被子卷起的方向推了推,勉强抽出一点来,盖在自己的腹上。空调的温度调得恰到好处。汗已散尽的皮肤一夜过后已是舒适的干爽。诚二的鼻尖抵在大地的脖后颈上,呼吸吹动细小的汗毛,吹得那睡着的人翻了个身。于是刚抢来的被子又没了。

“这样就太过分了啊,大地。”诚二嘟囔着,伸手去拽大地的胳膊。不料却被反拽住,五指握紧了抓得牢牢的。“你是在假睡吧?”诚二问。大地的鼾声停了片刻,扭转过头,却又接着打起鼾来。那抓住的手却不放,干燥的掌心紧紧贴在诚二的手腕上。

那手心有一个疤。圆形的,愈合起来也出奇的规则。骨和神经都完好,皮肉也都长齐了,疤痕却消不掉。那小小的一个圆形里和周围的皮肤有异样的触感。此时这么紧紧地贴在他手腕上,他感受得清晰。心跳忽然加速起来,也不过是因为那小小的、直径不过半厘米的圆形。

“大,地。”他稍稍抬起嗓音,凑近熟睡人的耳边,“该醒了。”

……


全文链接在某地,请自寻,文章号16391315


评论(8)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