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德华X雪拉()
# 以下剧情纯属扯淡,请看过就忘(所以我究竟为什么要写这么扯淡的剧情?)


爱德华·温弗里活到二十七岁的时候,腰包里的钱花完了。
别人买了房子再卖能翻倍赚。可他和雪拉·罗塞恩一起,买了房子再卖却五成五成地血亏。辗转流离了数回,终是落到了这贫民窟的小破屋里,凄凄惨惨戚戚。
“等最后一分钱也花完了,我们就自尽吧。”他对雪拉这么说。

他们不擅长赚钱。却很擅长花钱。爱德华在宫里搞阴谋斗争的那一套聪明才智放到外面的世界里来,意外的毫无用处。他曾尝试着卖画,那是他作为王子的才艺训练中做得比较好的一环。然而并没有卖出多少。换来的钱不到两天就被他花光了。他想不出什么其他生财之道。
比起辛苦勉强地苟活,他更愿意直来直去的死亡。

“等最后一分钱也花完了,我们就一起开煤气吧。”他愉快地决定。
“煤气断了。”雪拉简短地说,“我们从上个月就开始欠费了。”
“啊……那就用匕首杀了我吧,雪拉。之后你再自杀。”他愉快地提出备选方案。
“你的那柄匕首,还有我的鞭子,都已经当掉了。”雪拉又说,“因为之前交不出房租来,而那是我们手里唯一值钱的东西。”
“啊……”这着实意外,超出了他计划的方案以外,“那么你掐死我吧。以你的腕力丝毫不费力。那之后的话……你总能想到办法的。”
“武器倒是不难搞。很容易的事情。”雪拉说道,“不过爱德华,艾琳小姐她跟我提议过让我们跟他们合伙开一个火锅店——她自己的菜园和农庄里提供新鲜食材,我可以帮忙食材的处理,你只要负责把处理好的食材端上桌面就行。”
“意思是你要和那个阴森的杀手家伙一起呆在厨房里?”爱德华摇头,“我不同意。”
“艾琳小姐还跟我提议过,可以加入冒险者公会接受委托任务,替人送送货当当护卫打打野兽什么的,能够赚得不错。”
爱德华继续摇头:“你只是我一个人的护卫。”
“可你也发不出工钱了。”
“那么就还是我说的那样——等最后一分钱也花完了,我们俩就一起自杀吧。”

沉默。

“不是我们俩。”雪拉开口,“是我们仨。”
“什……么?”
“嗯,之前不太确信。现在确信了。”雪拉摸摸肚子,“怎么办?还是,我们仨一起自杀?”
“……”这还真是完全超出了计划之外,“我们俩自杀没什么问题,可是另一个,我们怎么知道它的意见呢?要是能问一问就好了。”
“那怎么办?等它出生了养大到可以说话的地步再问问它的意见?”
“可它也不见得愿意被生出来,或者被我们这样的人养大呢。”爱德华扶额,“然而在那之前又是不能够问一问它的意见的。”
“我并不自信我能当一个好母亲。”
“我呢,我相当确信我不会是个好父亲。”
“而且我们没钱。”
“出生这么一个家庭里实在太可怜了。我想它一定不会愿意。”
“所以还是杀了它吧?然后我们俩自杀?”

沉默。

“……或者你的确可以去冒险者公会里做点儿事?”
“可以呢。”
“不过暂时别做太累的活。”
“有容易的。对我而言不是难事。”
“艾琳小姐的火锅店,我可以去帮忙。当服务生这种事情对我而言不在话下。”
“你那张脸倒是可能多骗来些顾客的。”
“双份的收入或许还能支撑一下。”
“开支可以削减。吃的像艾琳那样自给自足。孩子也并不用上学。教育归你,武艺归我。”
“听起来简直就像普通人的生活……”
“毕竟我们现在是在过着普通人的生活。”
“那么普通人下一步会怎么做呢?取名吗?”
“大概是取名吧。不能总是它啊它的这么叫着。可也不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

沉默。

“我希望是个男孩。”爱德华说。
“哦?”
“是男孩的话,可以叫作Justin。”
“那万一是女孩呢?”
“女孩的话……那就姑且叫作Jasmine吧。”

他于是愉快地达成了计划外的二十七岁时一个完全计划外的荒谬决定。

-FIN-


评论(4)
热度(11)
 
© 水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