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梗

#陌生人大概看不懂就请无视中间那一大堆的聊天记录

#广告结束将播放正片


之五点五·广告


20XX年XX月XX日晚七点至十点,千年围棋网遭遇了数年一遇的网络瘫痪事件。

起因是有周泽楷挂着他那响当当的大号“一枪穿云”,跑到千年网二号高手房去和近期冒出来的传奇ID“君莫笑”下棋去了。

一边是近两年频频夺冠号称当今棋坛第一人之的耀眼明星高帅富,一边是神龙见首不见尾打遍千年无敌手棋风诡谲变幻莫测的神秘高人,关注度都是爆了棚的。一时间,大小论坛QQ群消息疯传,无数ID蜂拥上线,把整个二号高手房挤爆了。千年网站的技术支持梯队连忙后台调度,在其余几个服务器分开了房间对这局突如其来的对弈进行临时转播,对人员进行分流,总算是把这两三个小时捱了过去。

 

晚十点四十五,一切终于复归平静。

千年网站的两位创建者在对员工一番慰劳之后,各自打开了QQ私聊窗口,进行了以下这番对话:

——累死了……

——同。

——被小周害死了……

——+MAX!

——他为啥非要拿着大号去啊?不能低调点吗?

——人家单纯……

——单纯害死人啊!他要是这一盘不死心怎么办?明天后天什么的每天都来一盘我们就要疯了!

——都输了怎么可能死心……

——我就是这个意思啊[表情:黑线]……

——如果有点准备还好,就怕像今天一样突然。

——如果真要再来几盘,我们干脆做成网赛得了,直接多个服务器分流吧。

——……你说我们是不是应该艾特一下那谁?

——我正想说……她是不是也看了?

——难怪小周会输。

——噗!(这是多么深沉而苦逼的爱啊……

——她这两年的大赛都强忍住不看了吗?(看着小周那么多冠军……

——大概是吧(给她点个蜡……

——艾特一下她,让她想办法找小周谈谈,要么换个号要么提前跟我们打声招呼。

——是啊必须!她当年跑去周氏棋苑当跟班的直接就把千年都给坑了,这点忙总得帮我们啊。

——是啊……千年……远目……

——她欠我们多少钱了?TAT

——算不清了orz

——等我拿计算器。

——……

——那时是说拖稿一天两百块吧?

——对。

——至少十五年,每年365天,15X365X200=1095000

——呃……

——好像是109.5万。

——也不是很多嘛。

——那家伙又换头像了吗?!!!我找不到她!(暴躁!!

——我找找。

——昵称也改了!!!!我快要疯了,她以为换衣服呢吗?!

——[表情:白兔脸]我给她发信息了,还没反应。

——在下棋吧?

——大概……

——多发几个……烦死她……

——已经发了……

——那就等着吧(叹气

——同。

——那啥……

——?

——我已经不记得千年写了啥了……

——我也不记得了。

——我怀疑她自己还记不记得……

——记不记得也都已经坑了……

——那啥……我……都找不到千年的链接了。电脑换过,收藏丢了。你有吗?

——你稍等。

——嗯,不急。

——https://tieba.baidu.com/p/1521922237

——谢谢[表情:微笑]

——=w=

——你说我们要不要把这个放到千年大厅置顶上,让大家都去催更……

——[表情:汗]

——开玩笑的[表情:呆滞脸](其实我真的很想这么干!

——其实我也是的。

——[表情:白兔脸]

——困了,先去睡了。晚安。

——晚安。我再敲敲她。

 

次日,两人同时收到了QQ信息。

信息里说,周泽楷有事要麻烦千年围棋网的帮助。

 

-广告结束-

-TBC-


下一篇:之六·第一

上一篇:之五·旧友


评论(6)
热度(11)
 
© 水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