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ru X 成宫 (无差)
# 原作关于成宫和Haru有没有别的具体设定我不知道,仅根据游戏剧情内给出的Haru是老头儿子、成宫是亲哥做的臆测。所有内容均为个人脑补,如与原作设定冲突请无视
# 有warning,请慎入


Haru从来没有叫过他“哥哥”。

他只是叫他“成宫”。因为别人都叫他“成宫”,他便也这么叫。

这是此人原本的称呼,或是组织里新给的称呼,他不知道。

这究竟是姓,或是名,他也并不知道。

无论是怎样也好,有个称呼总也比没有的好。

 

此时他又这么叫他。

“成宫……”

 

 

成宫,外面是不是下雨了?

滴答,滴答。好像是雨水的声音。

我看不见了。我只能听。

还有气味。雨的气味,打湿的尘埃的气味,浸润的泥土的气味。都从窗的缝隙里钻进来了。

所以真是下雨了。

成宫,你听见我喊你了吗?

 

 

有人靠近他。他嗅到成宫熟悉的气味。他的鼻子很灵,到现在也很灵。不如说是更灵了。

成宫压紧他胸前的伤口,用什么拼了命地勒着,像是挤压一个压缩气袋。

“别说话。再忍一下。”成宫在他耳边说。向来冷静的声音里揉了一丝焦虑。

忍什么?疼痛吗?此时淹没他的与其说是疼痛,不如说是周身的麻木和空洞。以及寒冷。

而他更不可能不说话。

“要我带下地狱去说吗?”他挤出一个笑容,“呐,没用的。就让我好好说会儿话吧。”

成宫没作声,继续在他身上勒着,仿佛束紧了伤口就能阻止热度的流走一样。

一厢情愿。Haru想。

“成宫……”他又喊他一声,仅是喊这个名字便让他安心,“你不希望我死吗?”

“……我为什么希望你死?”

“我不知道。”他笑着,“我想你大概恨我。”

 

全文链接在某地,请自寻,文章号 16573649



评论(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